山师附小开展五年级英语线上单元主题活动

2022-04-27 21:5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学科,学习效果更多仰仗于“习得”,即“学以致用”。本着这一学科特点,结合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关于“月份、重大节日”及第四单元关于“日期表达、活动安排”的学习,五年级老师们组织了“英语这样学”线上学习活动。



老师们在夯实基础知识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开动脑筋,利用 “日历记录卡”等形式,将所学月份、节日、家人或同学们的生日及活动安排等进行汇总记录,制作成手抄报思维导图等形式各样的精美作品,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不但进一步明确了单元重难点知识,夯实了基础知识,还提高了对语言知识的整体运用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同学们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示的是他们线上英语学习的好方法,是老师们线上作业设计的新思路,更是他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的新步伐。(通讯员 王文彬)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