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山师附小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5-30 14:5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南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牢记教育使命 不忘教育初心——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恩群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颖主持。

图片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支部书记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微党课,杨颖书记通过张桂梅、赖宣治、陈寅恪、支月英等人的典型事例深度剖析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内涵,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胸怀磊落,谦虚诚实;仪表端庄,服饰适当,举止得体,礼貌待人,语言文明,谈吐优雅”。

图片

  党员同志们认真地学习并积极进行了师德自我剖析,作为教师,培养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丰富的知识、优秀的能力、美好的心灵,我们责无旁贷!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力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图片

  会议第三阶段由组织委员张传祯主持,大会一致表决通过预备党员赵琨老师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赵琨老师立志表示要以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恩群总结讲话,他给全体党员讲授了蔡元培、胡适、马相伯等典型事例,强调作为教师党员加强政治素质要求、要有理想信念、要有扎实学识,做新时代好教师。

图片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体育馆开展志愿活动,整理清洁、清点打包支部共建捐赠的电脑物品。(通讯员 王文彬)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