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电视台《同城热恋》户外版傅山专场取景第八小学

2017-04-13 0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芳)近日,淄博电视台《同城热恋》户外版傅山专场取景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受邀参加录制的还有足球队和乒乓球队的队员们,这为第八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添上重要一笔。

  第八小学共有8名孩子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其中足球队队员表演了足球操、乒乓球队队员表演了乒乓球操。在节目录制现场,队员们生动活泼的表演和充满灵性的艺术表现力,充分展示了第八小学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节目的撕名牌环节在科教楼录制,得益于有内涵的校园文化建设。科教楼的设计以科技、艺术为主题,各具特色的楼道文化、功能室文化,体现以生为本,充分展示学生的书法、绘画、剪纸作品,让学生处处感都能享受成功的喜悦,激励着学生从成功走向成功。一楼是民俗画长廊,悬挂着学生们创作的“十二灵童”、“十二花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作品。二楼是科技长廊,以宇宙星空为题,与未来教室3D打印和数字转印相呼应。三楼是国画长廊,老师和学生绘画的油纸伞与电子绘画作品相互印证着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四楼是剪纸长廊,张贴着学生剪出的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等作品。一个楼层一个主题、一个区域一个立意,优美的文化长廊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学生的行为。

  2017年8月,第八小学新校将投入使用,届时的校园文化建设更会璀璨夺目,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