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视台到博山六中采访

2017-11-01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1月1日讯 近日,淄博电视台科教频道先后到博山六中采访并录制专题片,报道学校“润志射艺队”传统射箭活动和世界记忆大师张献文同学的技艺 

  学校射艺队成员从初一级部精心选拔,教练员从耐力训练、瞄点训练、快速放箭训练等生理、技术训练,以及意象训练、注意力训练等心理训练方面悉心指导,严格要求,在不久前的“第二届全国传统射箭邀请赛(淄博站)”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张献文同学在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主办的第25届世界记忆锦标赛总决赛中,以出色表现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成为淄博市获得此称号的第一人。科教频道本次采访的目的是如实记录张献文的真实记忆水平,反映其过人的记忆能力。 

  本次采访报道充分反映了学校特色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宣传学校,推动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田东徽 穆光辉)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