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家

2019-11-18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者:济南市育秀小学三年级二班  赵柏宇 

  阳光明媚的一天,一只善良有爱心的啄木鸟在森林给大树治病。 

  这天,它治好了一棵树刚要飞走。突然,它听到了一个呻吟声:“医生,救救我吧!”啄木鸟循声望去,发现了一朵玫瑰花。玫瑰花有气无力地说:“可能是我运气不好,一出生就生活在被大树遮住阳光的地方。没有阳光我就无法生长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喝到水了,我就要渴死了。” 

  啄木鸟小心地把玫瑰花地根刨出来,然后衔着它去找适合生长地方。啄木鸟飞啊飞,经过一条小河,玫瑰花兴奋地喊:“医生,就是这里了,就是这里!” 

  啄木鸟看了看,这里阳光灿烂、水源充足,已经有很多小花小草在这里安家了。它把玫瑰花放在了地上,玫瑰花把根扎在了土里。 

  如果你从河边经过,停下来看看吧,其中最大最红最香地玫瑰就是啄木鸟帮助地那朵。(指导老师:邱莹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