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游戏专题家长会活动

2021-06-18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为了让更多家长进一步全面了解幼儿园开展的自主游戏活动、理解幼儿独特的学习方式,引导家长认识到游戏带给孩子学习与成长的价值意义,2021年6月18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游戏专题家长会。

  活动伊始,老师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区域材料,家长亲身体验、感知了游戏材料的趣味性。接下来各位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问题观摩了幼儿的室内外自主游戏,大家积极记录自己观察到的问题,并与老师们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大家为幼儿的表征做记录,观看了老师分享的视频,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对百合的专业性给与了肯定,并说道:“老师的包容、理解、对孩子的尊重,幼儿游戏中专注的表现,都深深地触动着我们,真的很有幸加入到百合这个大家庭,非常感谢百合给予了幼儿愉悦的品质童年”。

  此次游戏专题家长会活动,不仅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更使家长真正感受到了游戏的愉悦,理解了游戏的价值,发现了游戏的精神,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儿童观的“破”与“立”。(通讯员 陈雨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