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行走的党课”活动

2021-09-24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员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行走的党课”活动,汲取精神力量,深耕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

  学史力行悟思想,砥砺奋进开新局。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专题师德演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教师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教育事业的决心和期望。

  随后,一行人前往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开展“行走的党课”,打卡古城红色地标,边行走边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强信念和不忘初心的情怀。

  此次活动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走进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一次内容丰富、情景真实的体验,充分带动党员干部、青年教师的引领示范,为幼教事业奋勇拼搏。(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