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 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23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为进一步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11月初,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有序开展了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老师利用QQ、微信等方式,向家长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为了避免接种拥堵,保证接种秩序,本次接种实行分批接种。老师们一早便达到接种地点,指导家长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等环节。老师的温柔抚慰,消除了孩子们的紧张情绪。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筑全民免疫屏障,期待还没有接种的小朋友能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让我们一起携手,家园齐心协力,以“苗”护“苗”,守护宝贝健康成长,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一份属于我们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