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协力 ,科学防疫 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2021-11-23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为了积极响应并配合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科学、精准高效地防控疫情,切实保障我园师幼健康,2021年11月19日,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开展了全体幼儿及教职工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抽检工作,抽检工作并将持续进行。

  检测开始啦!抬头,张大嘴巴。“啊~”就是这么简单!在现场采样中,小朋友们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现场采样工作在医护人员熟练地操作和老师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老师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幼儿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并及时安抚疏导孩子们的情绪,并给予足够的关心关怀,让孩子们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下完成了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是目前最普遍、最有效的检测新冠病毒的方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懈怠,落实“四早”要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坚决阻断新冠病毒从园外向园内传播,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