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而致远  惟实且励新——历下一幼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22-02-22 16:0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022年2月21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王慧同志传达2022年历下一幼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针对上年度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使各项工作进一步常态化、质效化、品牌化,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许下一份承诺,担当一份责任。王慧同志与党员签订“一岗双责”承诺书及党风廉政责任书,旨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厘清责任,种好党建“责任田”,深入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下发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提纲)》和历下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