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   以初心致未来——历下一幼承办历下区学前教育优质课及师德征文评选活动

2022-02-25 15:0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全面提高历下区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质量,提升学前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2月24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历下区学前教育优质课评选和师德主题征文评选复评活动在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
       

       活动现场,参赛教师各显风采,以独特的视角、专业的解读与评委们进行了一场魅力无限的游戏发现之旅。在娓娓道来的游戏活动讲述中,评审组直观地看到幼儿在游戏过程中的自我成长,并从理念与准备、过程与支持、效果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专业评价。
    

  师德征文评选活动以“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为主题,围绕“爱的小故事”,寻找平凡岗位上的挚爱坚守与真情付出。评分标准采用百分制,根据作品立意、内容、结构、语言等方面进行分值评定。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师德故事,传递了甘于奉献、忠诚教育事业的师德精神,诠释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真正内涵。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2022年,历下学前教育将继续守正创新、踔厉奋进,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历下学前教育优先、优质、优势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