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济南常春藤附小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0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老师,您辛苦啦!”9月10日上午8:20分,在济南常春藤附小举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中,1000余名学生向老师们行鞠躬礼,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清彪校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并给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老师们做一名让学生喜欢的教师,做教学质量高的教师,做一名爱学生的老师,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同时,马清彪也给全体学生提出建议,建议同学们要尊重老师,在今后在校园内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做一名知礼仪明事理的新时代好学生。

校长马清彪致辞

  在活动现场,新入职的教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随后,学校分别向老师和同学们发出倡议:作为教师要牢记“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自觉抵制庸俗之风,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去温暖学生,为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尊重与敬仰。作为学生,要用最真诚的问候、最认真的学习态度、最踏实的点滴进步,来回报关心你的每一位老师。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