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行亲子踏春活动

2018-04-2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图片20180423122012 

  QQ图片20180423122050 

  鲁网4月24日讯 为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陶冶情操、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田园级部于4月18日组织由家委会成员组织小朋友来到森林公园春游,让孩子们更好的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首先大家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活动,氛围很好,其乐融融。而后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在风筝上画出富有创意,各具特色的风筝。“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踏春的乐趣,大家都收获满满,此次亲子踏春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真实生动的情境中感受春天景象,同时增进了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体会到集体活动的乐趣,培养了幼儿好学好问、热爱自然的良好品质。(通讯员 影文)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