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喜获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一等奖

2018-06-23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近期,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图书馆共同主办的“济南市第二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决赛在济南市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四年级五班全体师生凭借原创作品《我们这五年》力压群雄,勇夺一等奖佳绩,张悦馨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及最佳原创奖,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

  从创作作品,到积极参加初赛、复赛,最终闯进决赛,四年级五班的18位同学努力付出,每天7:30到校练习,连午休时间也利用起来。听到获得一等奖的消息后,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都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5月27日下午,颁奖典礼在济南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我校学生自信地走上舞台,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整齐划一的容装,歌颂祖国日新月异的“这五年”。副校长、本部校区执行校长潘恩群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有了这次经历,相信四年级五班的同学们会更加热爱集体、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