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盛福实验雅美校园迎来一年级的“小豆豆”

2018-09-01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哇,这所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笑起来美美哒!20188月30日清晨,175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成为雅美校园的一名小学生。 

  这天,盛福实验小学老师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在校门口迎接各位小朋友和家长们,她们的热情和笑容感染着走进雅美校园的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孩子们不禁感叹:“我们的老师笑起来好美! 

  第一次亲密接触 

  为了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一年级的班主任们可是进行了充分的“备战:自我介绍,认识校园,学习好习惯儿歌,队列练习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多元化的评价,让这些新生们逐渐熟悉了今后学习的环境,慢慢地爱上了这个将要陪伴他们六年的雅美校园。看,孩子们的笑容美美哒! 

  家长大讲堂开课啦

   高红燕校长给一年级新生家长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发展愿景,让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学校,希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入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校家委会杨会长向家长们讲述了一年级新生分班流程以及家委会的部分日常工作,以及家校合作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生成长教育中来。随后政教处赵主任从入学准备到习惯培养,从健康到安全,从心理到生活,全面的为新生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家长对学校和孩子新入学的各方面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充分的心理准备。怎样辅导作业,怎样培养读书习惯,怎样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教务处王宁宁老师也为家长们进行了学习指导的培训。 

  学校还为新生家长们印发了一年级新生入学手册,方便家长们对孩子进行细致的指导。 

  家长们纷纷为学校雅致校园、人文管理、教师素养、温度教育点赞的同时,也为能加入盛福大家庭感到无比幸福,家长们的笑容美美哒。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