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推普周活动

2018-09-17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根据济南市历下区语委办《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年9月10至16日,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轰轰烈烈地开展着。

  推普周期间,幼儿园通过张贴推普倡议书、推广普通话标语、宣传横幅、LED屏幕显示宣传语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升旗仪式,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动员全体师幼积极参与;充分结合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开展主题活动,小班“我说普通话 开心学儿歌”、中班“我爱讲故事 我讲你来听”、大班“我爱古诗文 听我来诵读”,努力为幼儿创造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体验语言交流的乐趣。教师与幼儿走进大明湖公园,向路人发放推普周宣传单并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坚持使用普通话,创造良好语言环境。

  推广普通话,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历下一幼师幼将坚持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构建文明和谐幼儿园。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