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庆元旦半日开放活动

2018-12-29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了营造家园同庆的欢乐气氛,让家长近距离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12月29日上午,济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欢声笑语辞旧岁·家园同乐迎新年”元旦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近幼儿,共享节日的快乐。  

  庆元旦联欢开始了,孩子们唱儿歌、跳萌舞、展才艺,天真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集体教学环节中,一块快小小的智力学具,在孩子们灵巧的指尖上跳起了快乐的“华尔兹,他们神情专注地与老师玩着互动游戏,在一旁的家长也忍不住和孩子们展开了一场“翻翻乐”大比拼,家长的参与更加激发了幼儿游戏的热情;户外操场上,幼儿家长齐参与,一场有趣的动物运动会开始了,瞧,他们一会儿化身蚂蚁搬运工,看谁运的粮食多;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兔子,比谁跳得快……亲子同游戏,开心乐无比,整个操场上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近一上午的活动中,一个个亲子游戏使家长们真正走进童心,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同时也为幼儿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实现了家园共育,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佳节。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