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专场+家长体验式课堂 记稼轩小学校园开放月

2021-04-29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开始,济南市历城区稼轩小学一年级的家长们怀着期待的心情陆续走进校园,走进孩子们的世界!

  【开门办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孩子的成才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培育。几十名家长走进一年级的课堂,感受老师们教得认真,孩子们学得积极。此前,一年级的老师们为这次活动做足了准备,认真的钻研教材、精心地备课以及老师有效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在场所有家长的认可。家长真切的眼神,孩子认真的模样,仿佛组成了整个世界。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学得更起劲,也变得更有耐性了。

  【若有所思的爱】

  课间活动时,一位家长随身携带着一个本子和一支笔,似乎在记录着什么?记录着孩子的成长,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瞬间,更蕴含着一份沉甸甸的父爱。

  【家校共育促成长】

  唯有家校共育,才能促进孩子成长。班主任老师借助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与家长进行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每一位家长的意愿,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教学方法,真正达到“育人”的理念,由备“课程”转化为备“每一位学生”。会议结束,家长们纷纷留下了对老师的话,“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的细心培育......”简短的话语包含着对老师的信任、对孩子的爱。

  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更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本次家长开放日,缩短了家校的距离,为家校共育提供了更好地契机。(通讯员 李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