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市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园啦!

2019-09-02 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园啦!老师们提前在幼儿园门口准备了孩子们喜爱的泡泡机和漂亮的气球背景版,园舍上下焕然一新,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
幼儿园园长丁文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鲁网9月2日讯 今天,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园啦!老师们提前在幼儿园门口准备了孩子们喜爱的泡泡机和漂亮的气球背景版,园舍上下焕然一新,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
孩子们开心入园
孩子们领取福袋
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园)也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
  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园)也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孩子们在门口领到了园长老师赠送的福袋,毕业班的小朋友们还为幼儿园送来了生日的视频祝福!升旗仪式上,丁文园长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愿,也希望孩子们在老师们利用假期精心打造的幼儿园新环境中快乐、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02560818053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