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教师摄影大赛活动

2019-11-26 1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教师摄影大赛活动,并邀请了各班家长一起参与。

  鲁网2019年11月26日讯 11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教师摄影大赛活动,并邀请了各班家长一起参与。

  教师摄影大赛是我园“走进儿童的心灵”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将孩子一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及时捕捉下来,并结合《指南》及教育理论进行分析、解读,从而走进儿童生活并从儿童的立场出发,带着欣赏的目光解读儿童,做出专业判断,真正体现“以儿童发展为本”的理念。

  老师们用镜头,观察记录孩子生活的点滴,捕捉孩子的灵动,发现孩子的不同,并以《指南》为引领,走进幼儿的生活,解读幼儿的行为,倾听幼儿的心声,从而唤醒幼儿的心灵!

静电体验——周丽慧

张苑慧昕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126540797069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