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在东城御景幼儿园展开

2019-12-17 1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规范的语言文字已经融入幼儿园的教学、工作、生活之中,语言文字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不断完善的日常工作。2019年12月16日上午,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承接历下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议。

  鲁网12月17日讯 规范的语言文字已经融入幼儿园的教学、工作、生活之中,语言文字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不断完善的日常工作。2019年12月16日上午,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承接历下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议。

  此次语言文字工作反馈会议前夕,评估组曾分两次对园所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规范达标检查,主要是对电子档案和食物档案进行了着重查阅。其中,通过查阅电子档案对各园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宣传普及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评估,并进行了汇总评分。

  16日上午9时, 在历下区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李风主任、董梅老师的带领下,语言文字评估专家组一行12人,来到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历下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议。会议中,专家组对初次达标检查的结果进行了复审,专家们对各个园所的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评估检查,是对全区各园所的语言文字工作一次大的规范与推进。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童心。作为承接园所,东城御景园也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语言文字工作的宣传指导和督查工作力度,从“细”字着手,把语言文字工作落到实处,融入到幼儿园各项活动的每个环节之中,为幼儿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使我园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217518676967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