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2020年度民主推荐党员活动

2020-06-23 1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于近日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推荐党员活动。

  鲁网6月23日讯 为党组织公平公正招贤纳士,深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里提到:选人用人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对政治生态危害最烈,端正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治本之策。本着此项原则,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于近日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推荐党员活动。

  参与本次民主推荐活动的有3名党员代表以及30名群众代表,通过“两推荐一公示”的方式确定了王晓辰、王超、王明月3名发展对象以及高茜茜、孙璐璐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对此次入选的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以及全体群众代表深切寄语,希望这些同志不断加强党的政策、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时刻记住自己身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23410503311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