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年济南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顺利召开

2018-12-28 0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市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东城与百合园全体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2018年济南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于12月26日在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顺利召开,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济南市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华及各区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学前科科长参与本次会议。

  鲁网12月28日讯 在市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东城与百合园全体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2018年济南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于1226日在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顺利召开,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济南市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华及各区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学前科科长参与本次会议。 

  为把握各区县任务完成情况,加快推进全市学前教育高效发展,各区县分管局长就本区2018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任局长听取了各区县的工作汇报并做了细致点评,同时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本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我园教师特意设计了“童心绘席签”主题活动。老师和幼儿一起商讨并引发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让幼儿按自己的理解和意愿进行表征,这种超常规的、独特的表现形式,体现了我园幼儿大胆的想象和独特的创造。 

  会议间隙,参会领导还参观了我园的园所环境,交流了解了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对我区新建园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赞扬。本次会议的顺利承办,是对我园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验和促进,在本次活动的推动下,我园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稳步向前,努力办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学前教育!(通讯员:刁佳君)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1228308329190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