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09-26 1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安排及《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教育工委中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历下教工委发【2019】4号)要求,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鲁网9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安排及《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教育工委中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历下教工委发【2019】4号)要求,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教育工委中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学习委员袁彬同志、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处王悦同志、济南砚泉学校党总支书记党家琳同志、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副校长王灵同志。百合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百合幼儿园党建指导员刁佳君同志宣读了《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职责》,结合幼儿园实际工作对领导小组作了详细部署,向党员干部及教师提出新的要求。

  随后百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作动员讲话。丁文同志以《 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为方向,要求全体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9个坚持”“9个要求”。百合幼儿园党支部还制作了《党员学习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由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下发给每位党员教师,让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信心,以积极主动的热情和心态投入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最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学习委员袁彬同志作重要讲话,袁彬同志肯定了我园前期所有的工作,对我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袁彬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我园主题教育的强有力支持和动员。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决贯彻区委和教体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历下教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