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历下区十一协作组食堂食品安全大观摩活动

2019-09-30 1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历下区教体局相关工作部署,历下区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幼儿园)承接了历下区幼儿园十一协作组内食堂食品安全大观摩活动。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历下区十一协作组食堂食品安全大观摩活动

  鲁网9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历下区教体局相关工作部署,历下区百合分园(东城御景幼儿园)承接了历下区幼儿园十一协作组内食堂食品安全大观摩活动。

  活动在后勤主任王超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食堂管理负责人田靖老师做了百合幼儿园食堂情况的具体介绍。稍后,姊妹园所对食品安全档案也做了详细的交流,并去幼儿园食堂进行了现场观摩。最后,十一协作组还对食堂食品安全做了深入地交流座谈。

  通过此活动,各园表示会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再次进行细致地梳理,给幼儿提供一个卫生、整洁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930559186978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