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幼儿园帮扶争春、爱蓓蕾幼儿园活动

2019-12-10 1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2019年8月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与历下区争春、爱蓓蕾幼儿园确定结对帮扶关系以来,百合幼儿园为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百合幼儿园作为协作组组长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

  鲁网12月10日讯 自2019年8月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与历下区争春、爱蓓蕾幼儿园确定结对帮扶关系以来,百合幼儿园为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百合幼儿园作为协作组组长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 

  近期,为帮助协作组成员争春、爱蓓蕾顺利通过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百合幼儿园王晓辰老师与两位结对园所做了语言文字工作的指导交流。过程中,王老师主要对两园的电子档案和实物档案进行重点指导。其中在电子档案方面,对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宣传普及四大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交流。对于其中的个性化活动,像校园文化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 

  交流指导活动结束后,两园对此次帮扶活动赞赏有加,认为此次活动无疑是雪中送炭,并且两园在此次评鉴活动当中较为顺利,也对指导后的评鉴成绩持满意态度。 

  此次帮扶活动体现出我园作为协作组长单位以及帮扶的单位,一直在各项活动中把被帮扶单位当做自己的家人,持之以恒、不遗余力的指导交流。愿今后,百合与争春和爱蓓蕾幼儿园的帮扶关系能够更进一步,锦上添花。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