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百合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上午,中共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来到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区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9日上午,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和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共同参观了中共山东党史陈列馆。

  鲁网9月30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全园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团员、幼儿树立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日常行为当中。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决定在全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上午,中共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来到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区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解说员生动细致地讲解,和馆内展出的照片及实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发展、壮大及98年来中共山东地方组织的建立、发展状况和党率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战斗、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彬同志和大家讲解分享党的发展历程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中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历下区幼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分别进行了《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的主题升旗仪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幼儿从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和团员教师代表面向国旗为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庄严宣誓,激励广大党员、团员教师树立爱祖国、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践行“做一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幼儿园”的理念,真正为历下学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93055932035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