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1 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鲁网12月11日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于12月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领党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并检视剖析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带头起草了支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支部党员分别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为组织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本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实枪解决问题。

  会议伊始,丁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会议中,丁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做检视剖析,并做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积极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动真碰硬、见筋见骨”的精神,“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接着,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起到监督促进的作用。

  最后,丁文同志就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对接下来的深入学习和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把主题教育深化好,完成好;二要自觉纠偏,不应付,把问题解决好;三要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四要再接再厉,不自满,把班子建设好,把团队带领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摆正了党建风气,推动了我园“做有温度的教育”这一办园理念落地生根、向上发展,为历下首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