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共促师德师风”家长调查问卷活动

2019-12-20 1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全体教师的职业素养。本学期,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继续开展“共促师德师风”家长调查问卷活动。问卷内容从教师工作态度、对幼儿关心程度、幼儿在教师教育下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及家园共育情况等方面出发。

  鲁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全体教师的职业素养。本学期,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继续开展“共促师德师风”家长调查问卷活动。问卷内容从教师工作态度、对幼儿关心程度、幼儿在教师教育下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及家园共育情况等方面出发。 

  12月18日,家长将前一天认真完成的调查问卷以匿名的方式投入投票箱。他们积极参与,对本班教师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与建议。投票结束后,园领导与老师代表共同对家长反馈的问卷进行梳理,并将有助于园所提升和教师精进的提议进行积极采纳。同时,班级教师也收获了颇多惊喜。原来,日常与幼儿的相处过程中,丝丝温情家长都铭记在心,在此过程中,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得到提升,家园之间的情感更加稳固、坚实。 

  师风调查问卷是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的常规工作,我园以此为契机,将与家长进一步在管理层面达成共识,为“做一所有宽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幼儿园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