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环创评比活动

2019-12-20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为幼儿创设适宜的教育环境。2019年12月18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环境创设评比,在为幼儿打造在游戏中成长的活动环境中不断前行。

  鲁网12月20日讯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为幼儿创设适宜的教育环境。2019年12月18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环境创设评比,在为幼儿打造在游戏中成长的活动环境中不断前行。

  本次评比与以往不同,重点在于展现各班的课程故事与游戏故事展示墙。小萌娃化身为“讲解员”,来讲述他们的在游戏与课程中自己发生的故事。瞧,小班小朋友第一次在众多教师面前进行讲解,憨态可掬的小身影却不乏“讲演者”所具有的气场,得到众多教师的赞赏。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讲述完整流畅,其落落大方地姿态和言语,不仅体现着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给予孩子的充分表现机会,更是展现了孩子们作为课程和游戏的主体,各种能力的愈加提升。 

  环境创设评比是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常规工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幼儿为本,以幼儿做为游戏与课程的主体,充分尊重幼儿,使幼儿在成长的道路不断绽放光彩。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将在“做一所有故事的幼儿园”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