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之有效,行之有理——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学研共同体学期末评比活动

2020-01-13 1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一所幼儿园内涵发展、专业提升的进程中,都会有几个不容小觑的团体,当然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也不例外。这不仅是老师们专业能力增进的重要舞台,还是她们形成专业归属感的发源地。

  鲁网1月13日讯 每一所幼儿园内涵发展、专业提升的进程中,都会有几个不容小觑的团体,当然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也不例外。这不仅是老师们专业能力增进的重要舞台,还是她们形成专业归属感的发源地。为了营造学研共同体团队文化,我园近日开展了教研组学期末展示评比活动。 

  伴随评比细则、方案的出台,一切准备进入了倒计时。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成员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井然而有序,忙碌而幸福着。评比现场组长们的细致讲述配以大屏幕上的情景再现,大家都沉浸其中,感受着来自学研共同体的无穷魅力。接下来是资料评比环节,从文本资料的呈现中,我们看到了每个教研组工作的扎实、丰富和有效。 

  本次评比活动既为教研组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组内成员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我园教师教研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