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展“停课不停学·空中乐学”活动

2020-01-31 1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更好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空中课堂”服务学生的通知》要求,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停课不停学”通知精神,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在园领导统一规划下,特开展了“停课不停学·空中乐学”系列活动,在防控疫情期间,利用网络平台向本班幼儿授课,以丰富幼儿的假期生活。这是一场爱的行动,一次不“疫”样的约会正在悄悄上演……

  鲁网1月31日讯 为更好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空中课堂服务学生的通知》要求,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停课不停学”通知精神,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在园领导统一规划下,特开展了“停课不停学·空中乐学”系列活动,在防控疫情期间,利用网络平台向本班幼儿授课,以丰富幼儿的假期生活。这是一场爱的行动,一次不“疫”样的约会正在悄悄上演…… 

  在这次空中乐学活动中,老师们将教学内容分别从五大领域进行拓展设计。通过健康活动《和孩子聊聊新型肺炎的二三事》、《小手真干净、我会戴口罩》以及语言活动《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病毒防范歌》,加强了幼儿及家长对冠状病毒的认识,了解了自我防控措施,以及对疫情的心理疏导等。 

  除此以外,老师们还设计了艺术活动以及科学小实验,孩子们在实际操作和亲身感知中,体验了做中学、玩中学 

  自幼儿园停课不停学·空中乐学活动确定实施以来,园领导班子积极策划,鼓励、支持老师们立刻行动起来!各班老师精密部署、严格落实、巧妙分工、精诚合作……期间,老师们加班加点调整视频、制作微信宣传,以确保后续的发布,为孩子、家庭送上温暖的关爱。这就是敬业、乐业、专业、爱业的百合精神!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131573244038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