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丁宇来百合幼儿园进行防控疫情调研工作

2020-02-04 1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日下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丁宇来到百合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鲁网2月4日讯 21日下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丁宇来到百合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从门口保安室的体温监测和消毒到防控物资配备;从幼儿园现阶段防控疫情工作安排到推迟开学的工作计划落实……丁副局长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其中,丁文园长重点向领导汇报了我园落实延迟开学工作预案的情况,园防控疫情小组成员结合省、市、区各级文件精神,细化着每一条工作,尤其是全体师幼返园后的卫生消毒、教育教学、家园沟通等开学后具体防控疫情工作安排,落实到点、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丁副局长对我园想在前、干在前、抓重点的工作方法和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领导的亲切关怀不仅增添了我们工作的信心,更让我们在防控疫情的寒冷冬日中备感温暖和感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204436346331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