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线上食育小课堂开课啦!

2020-02-12 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家长与老师线上沟通时,提到孩子们最近在家饮食、睡眠不规律,这可难坏了他们。根据此类情况,我园邀请到了古法养生传承人杜飞龙老师,与家长用视频的方式,在线为家长答疑解难。

  鲁网2月12日讯 近期,迟迟得不到开学的消息。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家长与老师线上沟通时,提到孩子们最近在家饮食、睡眠不规律,这可难坏了他们。根据此类情况,我园邀请到了古法养生传承人杜飞龙老师,与家长用视频的方式,在线为家长答疑解难。

  杜老师讲到:“春季多发湿寒,宜顺肝养气。”在食育的角度,家长们可让孩子在家去吃些羊肉、萝卜、冬瓜等食物,另外,生姜大枣红糖水也有益气养血,滋阴补阳的功效。

  除此以外,他还为家长们讲解了保健小妙招,家长们对杜老师的讲解表示受益匪浅。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一直将食育作为课程研究的重点之一。其目的真正是给孩子所需,为家长所想,努力办一所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的幼儿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