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居家乐”,听听王普华教授怎么说

2020-02-12 1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听课不停学”的通知精神,为使小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快乐成长,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持续推出“空中乐学”系列活动。

  鲁网2月12日讯 根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听课不停学”的通知精神,为使小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快乐成长,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持续推出“空中乐学”系列活动。 

  长久居家,难免会产生一些不良情绪。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特邀济南幼高专王普华教授,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塑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看王教授怎么说? 

  王教授为家长们提供了四点居家小妙招: 

  1、改变认知和心态,调整情绪,在生活中寻找快乐; 

  2、增加变化,让生活不单调,变着花样的为生活增加乐趣。 

  3、针对孩子精力旺盛,家长可采取“车轮战术”轮流陪伴,提前做好安排进行活动; 

  4、陪伴孩子的过程中,要全情投入,越投入彼此越能获得快乐。 

  在这段长期居家的日子里,是增进亲子关系的优质时光。接纳生活,享受当下,找回童心,科学安排一日生活,与孩子一起营造有品质的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