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探“秘”幼儿园为主题的开园活动

2020-09-01 1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9月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探“秘”幼儿园为主题的开园活动。
  鲁网9月1日讯 2020年9月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探“秘”幼儿园为主题的开园活动。

  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在门口布置了“七彩脚印”、“成长之门”、“神秘卷轴”等惊喜,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回到班级,两园中大班依据“探秘”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既品尝了甜“蜜”的枣糕食物,探“觅”到了新学期“礼物”;又进行了趣味横生的猜谜游戏。

  除此以外,今日也是小班适入园第一天,老师们为小班萌娃设计了一系列亲子活动,“彩虹伞”、“吹泡泡”……游戏,让萌娃感受到了第一次踏入幼儿园的愉悦与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