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畅玩亲子游戏——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2021-05-10 1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2021年5月8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畅玩亲子游戏”为主题的红色亲子运动会。

  鲁网5月10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2021年5月8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畅玩亲子游戏”为主题的红色亲子运动会。

  随着入场音乐响起,小朋友们手拿红旗、冲锋枪、小军号等各种道具,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小朋友们首先展示了器械早操。展示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跟随老师在《童心向党》的乐曲声中,亲子互动,律动热身。

  本次亲子运动会结合红色主题设置了过浮桥、救伤员、支前运粮、勇往直前、百发百中等亲子游戏项目。在运动会中小朋友们像昔日的红军、小英雄一样,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家长们也沉浸在亲子的欢乐时光中。

  本次亲子运动会把红色革命精神寓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以独特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起感受革命先辈的不朽功绩。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在高质量的陪伴中架起了家园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