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2019-03-27 1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为加强家园联系,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3月14日,历下一幼文东园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鲁网3月27日讯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为加强家园联系,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3月14日,历下一幼文东园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张莉莉主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张主任从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文东园幼儿活动回顾、家委会制度与职责、成员名单级分组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刘敏主任以幼儿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为主题,向家长进行工作汇报,并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幼儿园将利用家长资源,发挥家长的聪明才智和监督职能,拓展家长全方位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空间,创新家园联动形式,增强家委会工作的针对性,提高实效性。

  通过成立家长委员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间的距离,增加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对幼儿园工作开展和幼儿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