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12 1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鲁网6月12日讯 夏日炎炎,水上运动成为消暑娱乐的首选。为提高幼儿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教育,组织召开安全小组专题会议,部署防溺水系列活动方案,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

  2020年6月11日,各班积极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幼儿通过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形象直观地了解生活中玩水注意事项,如不独自到池塘边、河边玩水,当同伴溺水发生危险及时向附近大人求救,不擅自施救等。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通过活动,幼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初步掌握自防自救方法,为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保护自身生命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