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美术培训

2018-12-27 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美术表现能力,加强教师在美术活动中的指导策略,2018年9月至12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聘请美术专家李百玉老师来园开展美术教研活动。

    叩响艺术之门 感悟美术教研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美术培训

  鲁网12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美术表现能力,加强教师在美术活动中的指导策略,2018年9月至12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聘请美术专家李百玉老师来园开展美术教研活动。

  培训中,李老师以中国美术史为主题进行专业的美术理论讲座,通过示范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绘画中“点、线、面”的运用,从画面的构思、色彩的搭配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从欣赏的角度对每位教师作品做精彩点评,提高教师美术鉴赏能力。

  美术教研活动,以教学理论与现场实践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使老师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使幼儿爱上美术,为幼儿打开艺术殿堂的大门。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27367298037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