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用心凝聚希望 用爱拥抱未来——历下一幼文东园开园典礼

2019-03-11 2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春意融融、吉祥如意的日子里,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

  鲁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9年3月6日,在春意融融、吉祥如意的日子里,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

  绚丽多彩的气球墙,憨态可掬的卡通人偶,笑容满面的幼儿教师,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幼儿园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园长王慧及家长代表致辞,表达对幼儿园的美好祝愿。图书借阅活动中,孩子们认真挑选书籍,家长郑重的在借书卡上签名,开启亲子阅读之门。

  人民教师忠于党,文东园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庄严宣誓,立志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努力奋斗。随后,青年教师深情满怀的诗朗诵表达着对孩子的热爱与关怀;热情洋溢的舞蹈,拉近了教师与孩子间的距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怀抱自己试入园时的珍贵照片,开启幸福的幼儿园生活。

  新园伊始,文东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家长满意,幼儿喜欢的优质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1780031756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