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2019-03-11 2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有备足消防科技中心的肖教官来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培训活动。

  鲁网讯 为了增强师幼防火逃生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2019年2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有备足消防科技中心的肖教官来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培训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按预设疏散路线有序撤离活动室,肖教官对此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宣布演练成功。

  演练结束后,肖教官还向师幼进行了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培训,重点讲解了火灾初期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亲自指导教职工进行了实际操作,使师幼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师幼自我保护的能力,也使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使幼儿初步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方法,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1770850324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