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快乐早操动起来 健康活力秀风采 历下一幼举行春季早操展示活动

2019-05-05 1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2019年4月2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快乐早操动起来,健康活力秀风采”早操展示活动,邀请80名家长代表入园观摩。
  鲁网5月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2019年4月2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快乐早操动起来,健康活力秀风采”早操展示活动,邀请80名家长代表入园观摩。
  早操展示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家长们的翘首期盼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上。
  瞧!大班的孩子们队形整齐、动作有力,展现出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中班靓丽抢眼的游戏道具变幻无穷,孩子们尽情玩耍,乐在其中。小班的孩子们稚嫩活泼、神采奕奕,萌萌的笑脸可爱无比。孩子们精彩的表现感染感动着家长,无不赞叹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教师的辛勤与付出。
  各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在早操编排方面明确教育目标,形式大胆创新,基本动作加以规范,将灵动的操节、优美的律动、有趣的游戏配上轻松欢快的音乐,使幼儿良好的体智能得以充分展示。
 
  此次活动,激发了幼儿参与早操的兴趣,提高了动作协调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他们感受到趣味早操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505634645259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