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12 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2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了以“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集团各分园全体家长开放。

  鲁网11月12日讯 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2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了以“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集团各分园全体家长开放。

  快乐、动感的早操展示,拉开了本次开放活动的帷幕。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上。轻松欢快的音乐、灵动优美的律动、趣味十足的游戏,使幼儿体智能得到充分发展。

  集体教学活动中,教师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充分尊重每一位幼儿。利用多种有趣的的互动游戏,把孩子们带进了学习探索的活动氛围中。

  亲子手工制作的过程,更是亲子互动的过程,家长和小朋友们运用灵巧的双手、丰富的想象,在做一做玩一玩中增进亲子情感,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脸上。

  家长们认真填写了历下区教育民意测评表及教师师德师风问卷调查表,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积极评价。

  通过活动,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和快乐学习的场景,感受到老师对小朋友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

  本次活动,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快乐。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