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心中的的消防”绘画活动

2019-11-12 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注消防,从我做起。为增强幼儿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幼儿园安全文化,2019年11月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大班消防知识竞赛及“我心中的的消防”绘画展示活动。

  鲁网11月12日讯 关注消防,从我做起。为增强幼儿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幼儿园安全文化,11月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大班消防知识竞赛及“我心中的的消防”绘画展示活动。

  看,小选手们闪亮登场!大班小朋友个个都是答题小能手,大家争先恐后举起手中的小星星,不仅抢题积极,回答问题也非常准确。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幼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能力。

  在孩子的心灵世界里,消防是什么?消防又是什么样呢?原来,消防就是烈火中英勇的消防员叔叔,他们忙碌在消防前线,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原来,消防是一辆辆带着云梯的神奇消防车。原来,消防是各式各样的灭火工具。我们从一幅幅的画中知道了什么是消防。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孩子们在说说画画过程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知识安全,关注消防,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共同保卫生命的蓝天!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1112599700683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