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教师团队活动

2019-12-20 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打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11月2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职工团队活动。

  鲁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职工团队活动。 

  富有挑战的竞赛游戏开始啦!“五人四足”“趣味扑克牌”“疯狂大混战”“传递幸福”和“接球游戏”一个个项目,既好玩又极具互动性。教师们热情高涨,勇往直前,场面十分热闹。活动中,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默契配合,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大家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挑战领悟着在团队中成长的意义。 

  本次活动,使教师们在汗水和欢笑中深刻体会信任沟通责任目标协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创造同心有为、活力和谐的幼儿园大家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