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 爱意满满——女神们的节日来了!

2019-03-08 1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祝奶奶、姥姥、妈妈、阿姨节日快乐!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姥姥等的情感,让他们体验亲情之乐,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大三班、中三班同小三班一起开展了爱心礼物送祝福活动,通过小小的礼物,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我们的老师、妈妈、奶奶和所有辛苦工作的广大的女性朋友们。

  鲁网3月8日讯 “祝奶奶、姥姥、妈妈、阿姨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感动着每一位家人的心。在这春意阑珊乍暖还寒之时,三幼里却暖意融融。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姥姥等的情感,让他们体验亲情之乐,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38日,三幼开展了以“春暖花开,爱意满满”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各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前,各班老师积极的查阅资料、准备材料,目的就是让妈妈、奶奶、姥姥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妇女节。

 

  大三班、中三班同小三班一起开展了爱心礼物送祝福活动,通过小小的礼物,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我们的老师、妈妈、奶奶和所有辛苦工作的广大的女性朋友们。 

  小一班与小二班开展绘本阅读,体验女性的爱,绘声绘色的绘本故事向小朋友们讲述了来自我们生活中妈妈、奶奶、姥姥还有其他女性家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中二班与大二班则拍好了视频送去温暖的祝福,在孩子们天真稚嫩的话语中,为我们的女性朋友送去了最纯真的祝福,一字一句都包含着对妈妈、奶奶、姥姥和所有广大女性朋友诚挚的敬意和满满的爱,谢谢你们,呵护我们长大! 

  中一班与大一班就开展了“夸夸我家的女神”活动,对家里勤俭持家的妈妈做出最美的赞扬,对勤劳细心的奶奶、姥姥竖起小小的大拇指,为她们点赞道谢,每一句赞美的话语都是小朋友们发自肺腑的夸赞与感谢。懂得妈妈的不易;懂得老师的辛苦;懂得奶奶的付出;懂得我们家里的每一位女性为我们成长所贡献的点点滴滴,感恩她们,是她们的呵护与陪伴,才有我们的健康成长!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这次感恩活动,将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理解长辈、关爱他人,让他们亲身体验付出爱的同时也收获着幸福和快乐。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3085451871349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