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历下三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3 1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历下三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7月13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历下三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平台,现精神。 

  三幼党支部以“三微三精”为抓手,建精微,致广大,把"与爱同行成长相伴″的办园理念在各项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倾力打造精忠至纯的教师队伍,精品至善的党课品牌,精益求精的育人质量,以滴水藏海的实际行动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的路上扎实前行。主要措施包括三微——微笑容,微行动,微涵养;三精——精忠至纯,精品至善,精益求精。 

  微朗诵,见初心。 

  党员诗朗诵《初心》,展现共产党人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 

  微表演,证光辉。 

    党员独唱《英雄赞歌》。 

  微观看,明历史。 

  通过集中观看及自学观看多种形式,将纪录片《旗帜》认真学习 

  完成,再一次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及影响,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 

  微感言,悟成长。 

  由党员发展对象分享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评选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成长感言。 

  微视频,祝福党。 

  恰逢党的98岁生日,每位党员抒发一句对党的祝福和对党组织的忠心不变。 

  微誓言,表忠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信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在全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90713510723339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