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

2020-06-01 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到来,让孩子拥有了一段特殊的时光,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陪伴。六月踏着夏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特殊时期历下三幼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鲁网6月1日讯 2020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到来,让孩子拥有了一段特殊的时光,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陪伴。六月踏着夏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特殊时期历下三幼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一、童言说六一

  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它装满了甜蜜,装满了愿望,也装满了欢声笑语。来,让我们一起开展一场关于儿童节的大讨论吧!

  二、萌娃秀才艺

  当画笔为童年种下梦想的种子,当可爱的手指在琴键上灵活跳跃,当小小的身体跳跃着萌态舞蹈,当稚嫩的脸庞唱着认真的歌谣,让我们满怀着骄傲与感动,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小小的仪式感承载着大大的梦想,在童年最纯真最快乐的时光中,让我们一起静待梦想发芽、成长、收获!

  三、“疫”起诵童年

  最美的是童年的时光,最纯的是童年的无瑕,最真的是童真的美好。金色童年,快乐无边,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日子里,向我们用最美的诗歌与节日汇和。

  四、特别的礼物

  童年是五光十色的彩画,童年是动人心弦的乐曲,童年是天真烂漫的诗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时,园长妈妈和所有的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特别的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