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督导提升 智慧成长 盛景家园幼儿园迎督导检查工作

2020-01-11 1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9日下午,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迎接了历下区教体局丁宇副局长及历下区幼儿园2019年度教育督导评估组的考核评估。

  鲁网1月11日讯  踏雪寒梅香自许,静待花开享盛景。 

  为推动幼儿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保教质量。202019日下午,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迎接了历下区教体局丁宇副局长及历下区幼儿园2019年度教育督导评估组的考核评估。 

  督导成员通过听取园长汇报、教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教育教学现场评估、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幼儿园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评估,旨在强化幼儿园常规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办园质量。 

  静待花开 共享盛景 

  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雪春分别从健全制度、分层管理、园本特色、亮点打造,提升办园品质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工作汇报。 

  工作聚焦 严查细审 

  督导评估组在教体局督导室冯颖主任的带领下,仔细查阅了幼儿园的党建工作、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队伍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档案资料。 

  民主测评 听取民声 

  老师们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为幼儿园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测评。通过调查问卷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表现给予评价。 

  现场查看 有效指导 

  翟云霞老师向督导评估组的领导展示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语言活动——《小兔找太阳》。整个活动中,翟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积极的态度吸引幼儿的注意力,活动环环相扣,幼儿积极参与。 

  督导组一行走进班级,与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从孩子们表现中了解和感受到孩子们自主游戏的快乐。 

  督导组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们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强化优势,弥补不足,积极探索园本特色,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追求高质量的教育成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着力描绘最美盛景。 

  让我们放慢脚步,蹲下来,一起静待花开,共享盛景!(通讯员 刘娟)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111625943093994.jpg